孝义市委书记赵建喜调研孝义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1-11-17 09:59:12点击:

      11月4日,孝义市委书记赵建喜前往孝义市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调研孝义市离退休干部学习、活动情况。

      孝义市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是孝义离退休老干部学习和活动的主要场所,涵盖文化、体育、艺术多个领域,多年来文体活动繁荣,在全国性赛事中成绩名列前茅。

      赵建喜对以吕梁市老体协副主席、孝义市老体协主席高大旺等为代表的广大离休干部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传递出的满满正能量感到欣慰。他指出,老干部人员多、素质高、能力强,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过积极贡献,对孝义感情深厚,老干部各项工作仍走在全省、全国前列,诠释了“争一保二不落三”的发展理念。老干部们今后要继续发挥余热,在社会稳定、转型发展、全国文明城市复牌攻坚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中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群众想、市委定、政府干”的理念,面向广大退休干部、社会各行各业征求发展意见,倾听老百姓心声,共同描绘“我心中的城市”,为2022年以及“十四五”期间的工作提供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