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绛县老年大学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骨干会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1-11-09 11:24:26点击:

      2021年11月4日,新绛县老年大学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局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骨干会,会议由县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凌燕主持,老年大学校委会、各专业班班长、艺术团各队队长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薛吉祥同志传达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他深入介绍和解读了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对抓好学习贯彻进行了安排部署。其次,薛吉祥同志结合当前老年大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老年大学全体学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老年大学工作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二是在全面进行老年大学工作总结的基础上做好年终表彰一批发挥作用好的先进群艺工作者、模范班组长、模范学员等工作;三是由衷赞扬此次在新绛抗洪救灾中勇于奉献、敢于吃苦、乐于助人的老年大学优秀学员,并号召与会人员向这些优秀学员学习。

      最后老年大学教导处主任黄邦俊同志具体安排了老年大学年终表彰等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记初心使命,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为新绛县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