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喜县老年大学举办“喜迎二十大、银龄心向党”主题书画综合展览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2-09-30 09:44:30点击:

      9月29日,在闻喜县老年大学教室和楼道走廊,老干部饶有兴趣地观赏“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学习成果作品展。县委副书记、县长解更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文斌观看了书画展。

      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闻喜县老年大学和县老年书画协会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书画作品综合展览。展览分为书法绘画、学习成果、手工艺品等3个展区,含168幅作品。这些作品都是老干部们为喜迎二十大,挥毫泼墨,歌颂爱党爱国热情,收集展览的学习笔记、发表文章、出版书籍,呈现了老干部活到老、学到老的品质;展示学习草编、根雕、花馍等民间工艺品,传承传统文化,抒发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情怀。

      此次作品展为老干部和老年人搭建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对于提高县老年大学教育教学工作和办学水平,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