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老年大学开学啦

    编辑:王晓红来源:发布时间:2021-09-28 07:37:37点击:

        9月24号沁水老年大学,迎来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一大早,学员们纷纷来到教室首先排队测体温、登记行程码、签到报名,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

        学员们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郑光龙校长向新学员介绍学校概况,传达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学学习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疫情防控要求,开学第一课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成为每个老年大学学员的必修课。

        教室里,老友重逢、师生相聚,大家畅聊新学期共议新规划。课堂上。老师情绪饱满,学员热情高涨,处处呈现快乐祥和的场景。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开学工作,学校提前谋划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制定了开学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落实了卫生消毒制度、巡查值班制度等,确保做好秋季全面复学各项工作。(沁水老年大学 崔海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