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赴太原市党员教育实训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2-11-14 09:50:24点击:

      11月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机关党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党务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赴太原市党员教育实训基地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离退休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党建公园”、“信念之路”、“初心广场”、“追梦长廊”4个学习实训板块,感受到了太原市党员教育实训基地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老同志们在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中开展沉浸式学习,仔细聆听讲解,感受中国共产党前无古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这堂“行走党课”,凝聚着老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共识,凝聚着离退休党总支党建工作的强劲力量。

      在党员宣誓区,老党员张治中坐在轮椅上,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震撼着在场每一个人。他激动地说道:这是我近些年来,坐在轮椅上第一次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又一次面对党旗宣誓,特别是在活动过程中几个年轻人对我的照顾,让我深深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无论身体怎样,入党初心不能忘,对党恩情不能忘。老干部们对党忠诚,拳拳赤诚,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

      老干部们一致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新时代的亲历者、参与者,经历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深感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见证了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的艰辛历程。如今虽已年迈,但初心未改,将一如既往,尽其所能,“退休不褪色”,继续展现“银发”的赤诚与担当。

      省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机关党委有关同志,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党务干部及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