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时代”交响音乐会走进山西省委党校

    编辑:王晓红来源:发布时间:2021-10-20 10:55:04点击:

        近日,“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交响音乐会走进山西省委党校,气势恢宏的音乐氛围,精彩激荡的磅礴乐章,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堂震撼人心的红色艺术党课。



        欢歌颂党,歌唱祖国,喜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管弦乐《红旗颂》,拉开了音乐会大幕,女声独唱《总书记来到咱们家》《向往》,男声独唱《撸起袖子加油干》等一首首经典歌曲,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由衷热爱和美好祝愿;《江山》《不忘初心》等一曲曲荡气回肠的管弦乐,浸润着每位观众的心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音乐会推向高潮,伴随着悦耳动听的旋律,在场观众挥舞着手中的党旗和国旗共同高唱,歌声在会堂上空久久回荡。



        本场音乐会,是省直工委、省演艺集团、山西省交响乐团联合举办的“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交响音乐会走进机关系列专场之一。当激昂的音乐响起,全场气氛达到高潮,现场爆发出热烈持续的掌声。难掩激动心情,大家纷纷表示,红色经典音乐,走进红色学府,在跳跃的红色音符中,艺术表现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引领大家在历史和音乐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信仰力量,既是入耳入心的艺术熏陶,也是有声有色的音乐党课,格外难忘,倍受鼓舞,深受教育。省直工委副书记宋燕卫,副校(院)长田忠宝、史洁、郭生智、一级巡视员王浩学、二级巡视员赵继光,校级老领导李卫东、刘生义,傅双喜、刘春来,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和教职员工,在校培训学员,一同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