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交口】深思细悟勤学习,明理通达干事业——交口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3-03-23 09:19:56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让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切实转化为个人所得。近日,交口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局机关内部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氛围浓烈,成效显著。

      线上学习促发展,让学习常态化。为大力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干部的学习成效,县委老干部局广泛利用当下信息化平台优势,拓宽学习渠道和学习面,鼓励局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学习强国”、三晋先锋等网络平台,对有关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内容开展全面学习,最大化利用线上平台当中的优质资源,增强学习“吸力”,引导职工主动投入常态化学习当中,确保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集中学习再“充电”,让学习化作行动。3月20日上午,局机关举行了专题会议对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开展了深入学习。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瑞萍同志就《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当中的内容逐条、逐项进行了领学,并结合当下老干部工作实际,对如何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同老干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行了悉心解读,切实为局全体职工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解答了疑惑。会后,参会人员开展了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开展了深入交流,谈体会、谈收获、谈打算,促进成果共享,经验互鉴,有效深化了学习成果,汇聚了行动力量。

      张瑞萍指出,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会议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做好新时期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举措和要求,全体职工要树立先进意识,紧跟步伐,勤于学习,率先垂范,做好“排头兵”。二是要切实提升领悟能力,推动学习走实见效。要持续下狠劲,用真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论述有机结合起来,自觉融会贯通,不断从中汲取攻坚克难、改进工作、夯实初心的无穷力量和不朽智慧,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力量。三是要切实深化主体意识,凝聚磅礴奋进力量。局全体成员要以新姿态、新面貌扛起主体责任,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服务水平,打造能作为、有作为的坚强队伍,凝聚强大工作合力,为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添砖加瓦,促进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