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局】临汾市老干部工作系统“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在市委党校召开

    编辑:来源:发布时间:2021-11-22 04:24:42点击:

      11月18日,临汾市老干部工作系统“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参加全市老干部局长暨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局系统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瑞萍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临汾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对全市老干部系统大讨论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主题任务、方法步骤和保障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在全市老干部系统开展“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是落实市委统一安排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解决工作中存在问题的迫切需要,更是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争先进位的内在要求。全市老干部系统党员干部、广大离退休干部要深刻领会“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大意义,积极响应市委号召,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找准定位,争先进位,按照沿黄、沿汾、太岳的划分,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深入查找存在的差距和短板,明确目标任务,层层推进,全力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取得实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落实好市委书记闫晨曦在老干部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解放思想,担当尽责,聚力实干,实现全市老干部工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会上,3名学员分别代表县局、离退休干部、机关工作人员作了表态发言。

      翼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贾丽娟:对标对照兄弟县市的先进做法,锻长补短。进一步强化守正创新意识,激发担当作为新活力,倾力打造“学习型、活力型、服务型”机关,以机关队伍的高素质,全方位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襄汾县三晋文化研究会党支部书记高建录:在这次大讨论活动中,离退休干部不应该缺席,也不能缺席,而是应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大讨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热情参与、积极投身到大讨论中。

      临汾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秦旭波:迅速行动起来,对表上级要求、对标先进单位、紧盯老干部的关注点、对照县市老干部工作需求,深入查找存在的差距和短板,以敢想敢干的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新的思维理念,用心用情完成好各项老干部工作,真正让党委政府放心,让老干部满意。